零更新√是车手,看不见说明被屏了

#虫绿# 逆光 —— 04 夺权 【原剧延伸170604】

我对生化医疗方面完全是门外汉,用词方面如果有BUG麻烦多担待

——————————————————

“你能相信么,Harry那个半死不活的小屁孩居然要终止特殊研究项目?我们花了多少心血在这上面,他一句话就想打发掉?”

“是暂且搁置,并不算终止。”

“他根本就是被那只蜘蛛搞昏了头脑!我们都很清楚研究已经进行到了哪个阶段,装备、志愿者都准备好了,现在停下什么时候才能再启动?我不能接受!”

“可惜这还是他的公司,他才是金主,你不接受也没用。”

“呵,或许是时候让他歇歇了……”

“你应该还没忘记他遗嘱上写的继承人是谁吧,让他死我们也得不到好处。”

“我有说让他死吗?”

“你难道是说……”

“Oscorp里稀奇古怪的药剂可不少,正好过会儿就是注射时间,让Harry再多当一回小白鼠,他应该也不会介意吧……好歹也是个正儿八经的Oscorp总裁,总是住在Ravencroft也不合适,差不多就让他换个舒服点的地方待着吧,呵呵……”

 

Felicia怎么也不敢相信董事会的人真的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金钱和权力的诱惑滋育着多少贪婪之徒在Oscorp内部蠢蠢欲动。Harry毕竟还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绿魔事件本就让董事会对他愈发不满,如今他下令暂停特殊研究项目更是激怒了他们,饶是他空有着Osborn的姓氏也无法抵御他们群起而攻之。

“你们不能这样做!我要杀了你们!杀了你们!”被数根皮带固定在金属椅子上的Harry疯了一般地挣扎咆哮着,原本透明的抑制药剂现在被换成了一管橙红色的液体,似乎在昭示着它的危险性,周围那一双双冷漠而又不怀好意的眼睛自上而下地围着他,像是看小丑一般鄙夷着他的白费力气。

“安静点Mr.Osborn,反正你这样活着也是受罪,不如我们让事情变得简单点,正如你最喜欢的那样——舒舒服服地躺着不好么?”

Harry艰难地喘着气,恨恨地抬起眼,用哑得像破锣一般的声音问道:“你什么意思?杀了我的话你们是拿不到一分钱的!”

“多谢您的提醒,Mr.Osborn,所以我们也并没有打算让你死。”那人帽檐遮掩的阴影下露出一排白森森的牙,“让我向您隆重介绍一下这款试剂,TX-4325,对过活的增生细胞及神经紊乱有极佳的抑制作用,简直是为您量身定做的药剂。”那阴森的笑弧度更大了些,他抬起针剂迷恋般看着里头的橙红色药剂,推出针头里剩余的空气,阴狠地瞥向Harry继续道,“为了增强稳定性,我加大了剂量,幸运的话——你可以一直安心地睡下去。”

手起针落,针筒在Harry惊恐的目光中瞬间变空,药物肆意地流入血管内,带来针刺灼烧一般的疼痛迅速向全身蔓延。

“呃啊——!啊——!”痛苦的吼声回荡在冰冷的治疗室内,似能扎破耳膜一般的惨叫在周围那群人听来不过是庆祝胜利前激昂的歌唱,他们各个都在看好戏,像在看刑场上的犯人,如何被刽子手处死那样兴奋不已。

Felicia觉得自己手心里满是冷汗,她不忍看Harry如此痛苦,却又管不住自己的眼睛。昔日高傲而意气风发的大少爷现在像块破抹布似的被他们任意撕扯着,一旦Harry陨落,她的处境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Miss.Felicia,你还好吧?”

虚情假意的关心打断了Felicia的思路,她忙抬起头看向那人,强装镇定地笑笑:“嗯哼。”

“Oscorp的新纪元即将开启,让我们为之干杯。”他向她递过一杯香槟,方才凄厉的惨叫现在已经消失,Felicia瞥了一眼瘫倒在椅子里的Harr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稳住自己接过酒杯的手不会抖得太过明显。

“Cheers.”那人碰了一下她的杯子,然后将酒一饮而尽,“现在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了Miss.Felicia,管好你的嘴,你可以继续做你的‘总裁’秘书,又或者你可以试试,在Oscorp消失……或者说是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是什么样的感觉。”

“……当然,Mr.Fiers。”Felicia微笑着干掉了酒。

 

Peter没想到Felicia会约他,他尽量挑了看上去比较体面的衣服去会见这位Oscorp的高级秘书,虽然约会的地点是在街边相当平民的一家快餐店。

“Mr.Parker,你和Harry说的形象有点不太一样。”Felicia啜了一口咖啡,礼貌地朝他点点头说出了这句有些调侃的话,“不错的衣服。”

“嗯……谢谢?”Peter现在很后悔他决定穿西装来快餐店的蠢主意,他快热死了,“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想请你帮个忙,或许我这样开口有些唐突,但这件事越快越好。”

“什么……?”Peter一头雾水。

“Harry他没时间了。”Felicia直截了当,“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董事会决定……开除Harry……”

“这是你们自己公司的事,和我没有关系。”Peter听到Harry的名字瞬间神色染上了不快,他条件反射地去撇清关系,却不自觉握起了原本轻搭在桌上的手。

“我替Harry向你道歉,的确这些话由他本人来说可能更好……”

“不需要了,他不会说的。”Peter很清楚现在的他们之间的对话只有争吵,他试过了,结果并不太好。

“他现在也不能说了。”Felicia观察着Peter的神情,她没猜错,Peter对Harry还是存有旧情的。

“什么叫不能说了?”Peter意识到Felicia言语中的问题,他抬起眼定定地看着她,话说得有些艰涩,“你说清楚……他死了吗?”

“还没有,不过也差不多了。”Felicia往咖啡里加了两块糖,“才20出头就管理这么大一家公司,他的压力和艰辛旁人根本无法想象。我想你也知道,蜘蛛毒液没有治愈他,甚至有所恶化。他在顺了董事会的意之后才得以获得抑制药剂减缓病情,但董事会依然很不服他,特别是在……他叫停了特殊研究项目之后。”

“特殊研究项目?”

“我不介意告诉你,Oscorp一直在研究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和发动战争破坏和平有关,它们很无耻,但却收益极佳。这是老Osborn的东西,Harry其实一直对这些不感冒,直到一年前和你的那件事,他开始改为支持意见。上周最新的成果你也见过了,如果不是你,我想他会砸掉半个纽约。”

“你是说犀牛人?特殊研究项目是搞这样东西的?!”

“这只是其中一样,你没见过的更多,相同点是它们都有很强的破坏力。研究进行地很顺利,要不是Harry叫停了它,我想你后面的日子将会极其丰富多彩。可惜他这样做惹怒了董事会,他们决定挟天子以令诸侯。”

“Harry现在怎么样了?”Peter的眼中明显闪着慌乱,“他现在在哪儿?”

“董事会以他病重疗养为名义把他囚禁在了Osborn的老宅中,但是他已经哪儿都去不了了,他被过量注射药剂然后……他现在就像个植物人。”

“……你说什么?”Peter不可置信地再重复了一遍,“你说什么?怎么会……不可能,我昨天还见过他,他还好好的。”

“正是昨晚发生的事,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是确实如此。董事会不会杀了他的,因为他的遗嘱上写明的继承人是你,Peter Parker。”

“为什么?”信息量太大,Peter现在脑子乱的很,他狠狠挠乱了一头原本被发胶定好的头发,然后一拳砸在桌子上,依然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那些话,瞪大眼睛看向她,“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Peter,希望你不介意我直接叫你Peter,你现在是唯一一个能救他,能名正言顺地制止特殊研究项目继续存在的人。”Felicia伸手扣在那个乱了分寸的大男孩紧握的拳上,握住了那只绷白了骨节的手,“他一直在等你救他,希望这次你不会再拒绝……蜘蛛侠。”


——TBC

评论(2)
热度(19)

© 林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